close

在第三天的行程中,我們要前往南部之丹蘭鎮的長鼻猴生態區

車程大約2個小時左右,一路上都在觀望整個市區

這裡的駕駛為右駕,路上也沒什麼摩托車

要遇到一個紅綠燈都會有一段小距離 

路途中我們到了休息站

剛好可以上個廁所...不過需要MYR0.3

在我們急著找錢的時候,好心的領隊就幫我們大家出了 

在這裡也買了一些零食,剛好也有賣一整顆椰子才 MYR5

已經算相當的便宜囉~~還有香蕉也是呢

 


*長鼻猴生態區*

 

到了丹蘭鎮的長鼻猴生態區需要走一小小的路橋

裡面非常的廣大

而且還提供小甜點及拉茶給我們品嚐

離開船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在旁邊體驗當地獨特的釣魚方式

用寶特瓶

幸運的話可以釣到螃蟹喔~~~可惜大家什麼都釣到 

有啦~~~我有釣到一坨樹枝...........

穿著救生衣開始探險尋找長鼻猴囉

一路大家都非常的安靜,也睜著大眼睛一直尋找

幸運的話可能會看到野生鱷魚阿 

在地船長眼菁視力真的是非常的好一眼就可以找到

遇到的這隻是小孩子

知道這隻是什麼嗎??? 巨大的野生蜥蜴 

整個很肥

繞一圈後真的發現要看到長鼻猴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遇到天氣不好牠們是不會出來的

天色即將暗下就回到剛剛的地方去享用馬來風味餐

吃飽後又開始搭著船去尋找螢火蟲,夜色越暗看的越清楚

可惜不管用相機還是手機都拍不太到

但是但是!!!!!!!!! 就那麼剛好飛到我腳上

非常小我知道 

附上一張當天夕陽的美,天空呈現的顏色真的很美麗呢 


*龍尾灣紅樹林*

這個行程原本是在第四天,但是剛好碰到公休

所以挪到最後一天

這裡的天氣真的很好,可惜的是真的是超級無敵熱

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

龍尾灣位於在香格里拉沙莉雅酒店旁邊

車程大約10鐘左右

進去園區要搭著獨特的船到對岸去,時間約5分鐘 

沒錯~~~~這裡可以玩獨木舟及香蕉船 

這裡是用餐的場所,進去需要脫鞋才行喔

還有體驗蠟染的地方

更獨特的體驗 *吹箭* ,就是讓人覺得很古早的感覺 

後面就是大海囉~~~~~~~可以穿著救生衣拿著衝浪板到海裡玩水

海水是非常的清澈又乾淨

這裡也有可以spa的地方,價錢的部分就是到餐廳內跟他們做討論

玩玩水後就到了用餐時間

剛好碰上一大群大陸客....根本來不及拍照 哈哈哈

不過我點了一杯芒果汁

結果用了一個這麼大的貝殼裝給我 

這裡比較不方便的是洗澡的地方,雖然有

但是不是那麼的ok ,也沒有吹風機

當然就讓自己的頭髮自然乾及可

最後附上我的蠟染 


*拉茶拉餅*

這個行程是排在第四天的,應該原本是在第五天

就跟龍尾灣做對調

東西都非常的道地

拉餅是沾塗特的咖哩醬汁可是我不太喜歡

剛好旁邊有醬油,結果意外的好吃 


*路邊美食*

獨特的椰子布丁,非常的好吃   


另外來沙巴必吃必吃的東西

就是傳說中的 *榴槤冰棒*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太喜歡榴槤的味道

連我不太喜歡,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當然它還有其他口位,真的無法接受的話就選擇別的吧

我從加雅島回碼頭時,那邊碼頭就有再販賣了  MYR2

非常的便宜,不過很多地方價錢都不同,像機場就快要3塊


這幾個地方都蠻好玩的

五天四夜的行程裡大部分真的都在玩水

雖然沒有買到什麼

我們是有去土產店啦,買些肉骨茶,獨特巧克力等等

但真正想買到其他的就是可能要選擇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