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船到島尚須要走一條長長的橋才能過去

沿途可以看到周邊美景,海水也非常的清澈

當然也要讓自己融入這美裡的畫面

這裡就是加雅島的接待大廳,進入大廳時飯店人員會給你一杯小小的飲料跟冰涼的毛巾

非常的貼心 

然而也有會講華語的接待員告訴你飯店裡的活動

有分一到五的活動內容,從上午到下午通通都有

不過大部分都需要自費


領隊及導遊介紹完飯店設施周邊環境後

沿路可以來到泳池,不管哪的方面看都很美


飯店的房間有分為4種

Bayu 別墅 Bayu Villa    冠層別墅 Canopy Villa

金巴拉別墅 Kinabalu Villa  蘇里亞套房 Suria Suite 

這是我同事拍的~~~因為我忘記拍了

我想我們應該就是Bayu 別墅 Bayu Villa 最一般的

看得出來我們的景色....就是 池塘 

雖然沒有海景,但也是另一種風格

戶外的地方有大大的沙發可以讓你放鬆享受芬多精

而飯店人員說平時一定要關起門來不然會有猴子來拜訪

因為太美了所以不經意的自拍起來

可以忽略身上的肥肉 

飯店的床非常好躺,而且不是一大張棉被

而是給你兩張,這樣剛剛好不怕跟隔壁的人搶被子 

採光的部分也是非常良好的,晚上睡覺時再把裡面的拉門給拉起來就不怕外面的人看到囉

但切記一定要鎖門呀 

電視的部分,只有幾台可以做選擇

我都看HBO 哈哈哈哈 畫質好到沒話說 整個超級HD 

看看那個浴缸真的超級無敵大的 

泡起澡來是超爽快,一般家裡的浴缸根本不會有這麼大的

浴室的部分也是有乾濕分離的歐

淋浴歸淋浴區,馬桶歸馬桶區

而且沐浴用品,牙刷等等都很齊全

還有更衣室的長鏡,真的好愛長鏡

房間的燈光拍起來的照片都很好看

另外在房間裡,都會有一個大風扇

可能這裡真的很熱才會有這風扇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還有minibar的部分都是需要自費的,只有水跟茶包不用錢

一開始我還有看到堅果零食,想準備打開時才知道這也是需要付費的 

房間理也有免費水果及瓶裝水可以享用喔

唯一小缺點是我們房間沒有草包

可以提到外面,把一些需要的東西都可以裝到裡面

就像下圖那個草包,我整個很期待捏 


再加雅島上,晚上如果天氣好的話

就會有星空電影院

簡直就像美劇般一樣,雖然電視劇演的是再野餐墊上或是汽車上看戶外電影

但這也是一種體驗,吹著海風看著看不懂的電影享受氣氛 

可是一定要塗防蚊液,不然腳一直被蚊子叮 


馬來西亞與台灣電壓不同,插座也不一樣,要記得帶轉街頭,怕保險也可以帶變壓器

一般我們使用的豆腐頭都可以插上轉街頭直接做使用的 


[沙巴] 加雅島渡假村Gaya Island Resort / 旺興海鮮餐廳 / 馬來西亞航空 Part1

[沙巴] 加雅島渡假村Gaya Island Resort / 離島餐廳 Part3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