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島嶼真的是一直拍呀拍 

一大早起來就是為了吃飽飽去浮潛囉

這裡的早餐都是自助的 ,非常推薦煙燻鮭魚  

如果去到這裡看到早餐有這項一定要吃哦


這裡也非常曬日光浴 

但一定要擦防曬喔~~~~~~不然一定會曬傷

太陽非常的烈 

泳池也是必來的,不想下去海邊

我想泳池一定是最佳地點,可以吹吹海風,看看海景

在這裡租借浮潛設備第一小時是不需要費用喔

第二小時開始就會開始算錢囉~~~至於怎麼算呢??

在租借時工作人員會給你填個資料,內容有名字,房間號碼

可是我們自己人說有些有叫你填有些沒有,所以就看看囉

租金的話是 MYR30 ,第一小時free ,第二小時就是 MYR20

不會一開始跟你收錢,在最後check out才會跟你做結帳

真的想看到海底生物,就一定要游到我們一開始的走進來喬的下方跟附近

因為我是用錄影的方式,所以沒有拍照

而且在這裡野生海膽very的多,腳長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別被刺到 


來到中午我們就前往離島餐廳去用餐,這個部分是需要預約的

可以選擇你想吃什麼,這邊都可以讓你先參考

搭船只有5分鐘的時間,如果時間夠可以選擇健行~~~~不過需要1小時的時間

這裡的海水更加清澈,因為在這裡是真正的天然,不是人工的

在離島餐廳的菜色並沒有非常的豐富

不過要選擇離島用餐是要先預約喔 ~~ 因為在大廳預約 

因為這裡是天然的地方,就有機會出現野生的動物

野生山豬 

我想牠是聞到香噴噴味道來跑來的

還有這個可怕的大蜥蜴 


離島會有搭船的時間,剛好有空閒時間

可以選擇浮潛,租借方式一樣是登記

不過在另一邊租過一小時話,這邊再租就是需要收費喔

如果不想浮潛的話也可以選擇獨木舟,獨木舟也是需要自費喔

一艘船 一小時 MYR25 

一開始以為要先付,不過他們說會再跟飯店的說

結果Check out時並沒有算到,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獨木舟,老實說蠻好玩的,但很累

可是看到美美的海水跟生物還有風景,一點都不累 


離開離島後,我們回到島上參與spa按摩

spa按摩也是需要預約自費的,但是費用的話我這邊不太清楚

因為已經包含再行程裡面,不過聽說有點小貴 

這裡環境非常的清靜,又很舒服,而且裝潢高挑也很適合拍照喔  哈哈哈

spa按摩是全裸的方式喔~~~~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有點小害羞~~當然可以跟工作人員講您需要紙內褲囉


這次來到這裡還有參加飯店裡的瑜珈課程,是免費的喔  一小時的時間

瑜珈上課的地點就在spa的地方,不過需要很早起床,因為是8點的課

我們同仁也參加飯店的walk健走,工作人員會帶你繞飯店一圈,講解這裡的環境,也有可能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

至於一圈多大呢...... 時間大概也是一小時左右,可能會再多一點點

離開這裡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真的可以讓人放鬆

我們在這裡住了2晚,雖然我都沒有拍到晚餐的部分,因為我都顧著吃

都是自助的,剛好在第2晚吃到海鮮,不過一次只能點一份,有限量的關係

無法給大家詳細的費用有點難過,但如果有找到這樣的行程真的可以來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放空 


提供飯店網址給您們 

http://www.gayaislandresort.com/?utm_source=affilired

[沙巴] 加雅島渡假村Gaya Island Resort / 旺興海鮮餐廳 / 馬來西亞航空 Part1

[沙巴] 加雅島渡假村Gaya Island Resort Part2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