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是我們行程中第三晚及第四晚的住所

一開始以為是跟玩很大住同一間,但結果不是

標準玩粉耶 

這裡的環境跟加雅島就完全不同囉

當然也是讓人非常放鬆的地方


先來介紹大廳部分

大廳非常的廣大

這個鑼應該是迎賓專用的

在這裡一間房間會有兩張房卡


*房間介紹*

床是由兩張單人床並再一起,真的非常的大

被子也是兩條

床的旁邊也有一張沙發,真的可以把它當床了 

浴室的部分,在鏡子旁邊做了一個非常貼心的舉動

就是有一個化妝鏡,重點還有一圈燈光

對女生來講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外面開著電視,再浴室也有喇叭可以聽的到喔~~~~

在這邊有一點小缺點是,乾濕分離做的不是很ok

雖然有那個簾子.....但地板還是會超級濕 

我沒有拍到電視的地方是因為已經擺滿了行李醜醜的 

這裡電視頻道蠻不錯的,有日劇跟韓劇可以看呢

這裡又有長鏡 

飯店也有提供浴袍喔 

也有提供吹風機喔  沐浴用品 等等都有

minibar的部分.... 我打開冰箱時裡面是空的 

不知道是有特別講過還是原本就沒放東西

可是我看官網有寫免費minibar而且每天補充......

所以是.....?????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每間房間都有水果跟玻璃瓶裝水可以享用喔


*用餐環境*

這裡的用餐環境有分室內跟室外

進入這裡餐廳員工會詢問你的房號也會問你想做哪邊

全都是以自助為主

兩天的早餐

看看那藍色的飯超酷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吃了 

在這邊做個小提醒,如果坐再室外的話

要非常小心周邊的小鳥會來啄你的食物,都會趁你不在的時候


*玩水*

飯店內有自己的泳池,還有好玩的滑水道

又是非常好拍 

這裡最深來到2.2公尺

如果對於泳池沒啥興趣的,當然可以選擇他們的海灘拉

從泳池走到海邊有一小段,務必要穿著拖鞋喔

不然沙子非常的燙

這裡的海水也是非常清澈又乾淨

飯店內也有些自費的玩樂設施,都是需要登記的

水上腳踏車,有分30min跟1hr  

原本我是想玩這個,但被拖著去玩拖曳傘   MYR378 (雙人價) 一人MYR189

ㄚㄚㄚㄚ 超可怕的 我第一次玩...都快尿褲子了

因為用運動相機拍所以蠻暗的 

還有跟船上的人員一起拍照

雖然拖曳傘很可怕,但是可以看到整個海景真的很美麗

重點我還有看到飛魚跟海龜喔~~~~海龜剛好有游上海面 

回到岸上發現

 

有水母~~~~~~ 而且是到處都是

等到退潮時,整個海灘都是死掉的水母

所以要非常的小心

除了這兩樣的外,也有獨木舟跟衝浪板可以使用

而且這兩樣是1小時免費的喔

還有這個雙體船,有分免費跟自費的

可能是使用難度

原本也要玩這個,但是工作人員說

如果沒有玩過會翻船,所以不會租借給您


沒事就是到處拍拍

另外這裡的日出及夕陽是出了有名

非常的幸運有遇到夕陽,如果天氣不佳就可惜了

在夕陽快出現前我們也很幸運的碰上彩虹 


飯店內也有酒吧喔  

而且有現場的駐唱人員在那裡演唱歌曲

非常享受

我點了一杯道地的酒    MYR30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來的時候看到杯子就很特別就拍了起來   

這裡的環境真的不錯

而且也有免費WIFI 不需要密碼

只要點選網址按個同意就OK囉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很方便

陽台出去就可以通到海邊

每間陽台外面都會有個蚊香還有曬衣的地方 


再離開時看到他們的猴子偶人出現

就開心的跑去跟它合照

可能有嘉賓要來大家出來迎賓

不然根本看不到 

真的很開心來到這裡

玩了很多人生沒玩過的東西  


附上飯店設施時間 

這些都是官網上面的價錢,實際還是要以現場為主喔

這個翻譯是GOOGLE翻的

所有活動都需要做登記喔,都在2樓商品店旁邊的櫃台

而水上活動直接到海邊那邊做登記即可

最後在這邊還是提供飯店網址給你們

 http://www.shangri-la.com/kotakinabalu/rasariaresort/


我的沙巴玩很大

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其實也沒有玩很大啦

但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體驗 

人生就是要嘗試很多事情

才會刺激才會好玩更會有豐富的回憶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