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對於很多人來講應該是去過了很無聊的地方了

但是對我來講是我出生到現在24年來第一次踏入的地方

讓我既期待又開心

在台灣那麼多遊樂園都去過唯一小人國沒去過

這次會來到小人國也是因為端午連假的關係

原訂是要去露營的但是一些原因所以更改行程

剛好連假遊樂園都在做活動,所以選擇一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吧


先原諒我一下,因為我原本沒有打算把小人國打成部落格

所以照片沒有那麼詳細

但後來會打的原因是想把我的心情給打上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端午連假小人國聚辦的扭蛋轉轉樂的活動

轉到什麼價錢門票就是那個價錢

一開始抱著應該都是399的價錢,結果意外的轉到299

雖然不是199但這價錢很滿意囉

不過在轉時要先花50元才可以扭


進入園區後就先看到台灣小人國

林家花園

中正紀念堂   自由廣場???

總統府

國父紀念館

兒童樂園

有些遊樂設施真的在小時候玩過呢


逛完了台灣國後就做著園區火車到樂園

一開始我還想說用走的就好了阿

還好沒用走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而且也無法走 

到達園區就玩了第一樣設施  轟浪

就跟火山歷險一樣只是比較高

還好買了雨衣不然全身濕

然後陸陸續續玩了每樣設施

印象中玩了一個叫做 "大力士"

真的是超級費力的設施,完完全全靠手力再前進

我一路邊笑邊用力差一點虛脫 

每樣設施都一下下就結束了 是真的有點無聊啦

但是玩得很開心呀

而且也沒有什麼人排隊

只有再玩室內雲霄飛車時排超級久

黑漆漆的真的有點緊張,一路尖叫到結束

雖然沒有很恐怖但是就是想叫出來才覺得爽快 ​​​​​​


每個小人國真的製作的很用心

希望有一天可以真正到現場看到那些建築物

比錯邊了  哈哈哈哈

然而這裡也有摩天輪

對我來說遊樂設施只要快在怎麼高我都可以克服

但是慢慢的很高我就無法

例如: 海盜船.摩天輪

可能真的有點懼高症  

不過呢~~~~~ 我還是玩了摩天輪

可以看到整個小人國

還有周遭都風景

坐上來真的很值得 

最後的心得是......玩得非常開心

可以在25歲生日前夕來到這裡遊玩

也實現一直沒有來的願望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