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先來探索熱門景點之一

位在於文山區的 [仙跡岩]  

其實小時候就有爬過了 

這次上來目的是來拍出意境照的啦 

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只這樣

想讓自己嘗試以前不會做的事  不當懶女人了 

以前想到爬山 第一句話就是 好累喔可以不要嗎?


仙跡岩有許多登山路口

我是從我圈起的地方開始爬行

地點在興隆路這邊     公車站:海巡署一

這地方剛好離我阿嬤家最近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你想走的路線喔 

不過我這條入口不是很明顯 

從公車站下車還要在往裡面一直走才會到達

但我相信google地圖可以告訴你 

原諒我顧著錄影忘記拍照 哈哈哈哈

我這條路街梯蠻多的 老實講很喘

但是要拍出美照在喘也要爬 

爬到一半中間會有個休息亭

來上面運動也是很不錯的啦 空氣新鮮涼涼的

沿路都有樹陰遮蔽 所以不會很熱喔

大部分的道路都是這樣子 如果怕曬黑的女孩們也可以塗點防曬

像我就隨便 走健康路線 

從我這個入口到山頂大概半小時~40左右而已

拿著我可愛的運動相機(sj4000) 

接下來就是來到這裡兩個必拍照的位置 

因為會有背光的問題

大多人都是坐著背對鏡頭

像我就來點運動風的照片 

凸顯一下自己個人身材  

雖然我整個9月就在那邊廢沒上健身房

但是在家還是有做伸展/有氧/跳繩

在加上白天走路上下班 

飲食方面有在控制吃較清淡 不過偶爾還是想吃些美食 

不然這樣也是可以   

姐妹照/情侶照/友誼照 

在來就是比較辛苦一點的

坐在上面還要爬上去

如果怕高的人可能會怕

因為下面就是懸涯了 

或者要像我這樣 一開始不敢跨而跨一半的照片

不過這姿勢真的超100分的 

旁邊的人都看傻眼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下山後可以到景美夜市逛逛街吃吃美食

由於中途走錯下山發現走到世新大學去了

但還好離景美也是近近的 


這個熱門景點是個假日的好去處

但前提天氣需要良好才行呀

不想跑太遠 想要放鬆度過一天

我相信這個地方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接下來錚錚還會在去美景的地方拍照然後在推薦給大家

喜歡記得幫忙分享推推喔 


最後在這推薦一些好物

這次我身上穿的是 V.VIENNA的運動內衣及壓力褲

不得不說這件內衣好看又好穿  連壓力褲也是喔

透氣又不悶熱 整體穿起來也顯瘦  網紗部分就是整個很SEXY 

讓你的腿部線條緊致之外臀部又更加翹不隆冬

不管爬山/重訓/有氧/tabata 等等高度運動都很適合 

我是在86小舖購買的 因為剛好有特價折扣

購買網址 : 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list/00/11?item1=00&item2=11

 

還有還有修圖部分

我都是用 APP : Analog Film 濾鏡7 

在ios裡面才有要台幣30元喔

以前都是用粉嫩感 至從看到林進推薦這個就愛上它了

這個真的很好用

附上林進講解的貼文

像是他說在IG裡PO文的話可以調一下結構

調出來真的有差也很有感覺

不過我不是用i7拍的 我都是用美圖m6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