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自己的瘦身秘訣

雖然現在的自己沒有到很瘦

但是現在的我比起過去是有相當的改變

為何我會喜歡上運動呢??

當然就是有部分原因啦

深受打擊 失去自信 失戀 


之前的我總是覺得還好

但是仔細一看真的蠻肉的

而且大家都知道有個東西叫 "美圖秀秀" 吧 

哈哈哈哈哈  對~我也是會修圖的

以前的我總是懶懶的,說要去健身房下一秒可能又覺得累後悔了


近期認識了一種運動   TRX

其實我也看過這運動很久了 也蠻有興趣的

但一直沒有碰到課程或者有興趣的地方

剛好朋友推薦的健身房有這個課程也在我家附近

當然價錢也相當的便宜 

一堂只要300元,包含入場費

這個動作我一直覺得是非常輕鬆的

結果大錯特錯,超級無敵累人

但相對的可以運用到全身的肌肉

TRX幫助我讓我的身型結實,也讓我的汗水無限噴發 

如果沒有上課,也是可以使用TRX喔

但前提是在沒有上課的時候 

現在我也愛上拍照,好像一直都很愛拍照 

也不常再拿打開秀秀了

身型變好也讓我的自信心更加提升 

衣服也更敢穿 


有次上課教練就拿出了這條跟拔河繩很像的繩子

但是它比拔河繩還來的有重量

在做的時候也可以運用全身的力氣,非常費力

做完就會有滿頭大汗,在做的同時把你的不爽全部發洩真的蠻有效的

不然甩到很痠時想放棄就失敗了,所以生氣做這個很剛好


這張照片是7月的時候拍的

其實我從3月底就開始在運動了

逼自己一個禮拜至少一定去一天

當時也不知到哪來的毅力 一個禮拜好像有去到3天,不過詳細我已經忘了

可能剛好要準備出國吧   

現在基本上我都去先跑步30分鐘以上,跑完拉拉筋5~10分鐘

休息一下再去做重訓,大部分都針對腿部重訓 (可以讓腿部更有線條喔)

當然也會有手臂重訓喔

重訓以自己能力為主~每樣器材我都會做個2~3組,一組15~20下

做完後再去做些深蹲 (平常刷牙也會加減做一下) 一組10~15下 共3~4組

回家也會來個開合跳,一組20下 中間休息30秒再繼續,做個3~4組

不定時跳繩一下 (就偶爾跳一下) 但跳15分鐘就很有效果了,累人就是了

在家也會做些伸展運動,核心運動

 

###跑步是消耗熱量最棒的運動,想要減脂做這個最棒

###練翹臀就是深蹲準沒錯,現在臀部曲線越來越明顯  (等我蜜桃臀出來再來拍美美)

 

雖然在6月時有廢一個月

但踏入桑富士後再+上平常上班時走路,沒事走樓梯

體脂肪已經降了2%了  腰圍也少了2-3吋

大腿也有縫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 

從65公斤已經來到60了 

持續下降中~~~~~~~~~~~~~~~~~~~~~


BTW 我去的健身房是 ::::SUN FISH 桑富士::::

在這裡門票一次100元 重點不限時間喔,也有月票的部分

我沒有上課時,去運動都不知不覺動了2小時,有時更多

如果真心想練壯又沒幹嘛的人可以來這裡,環境蠻不錯

100讓你待6小也是爽 

洗澡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重點100元不是單純只讓你用健身房,全館設施都可以使用喔

以前都是去運動中心,每次運動都會去注意時間

粉絲團   桑富士粉絲團

官網  桑富士


最後我想說

 

胖不是罪 有肉也沒有不好

雖然我不是骨感類型,但我可以成為有線條的型

當然要讓自己更好可以找到方法 

我是運動那麼你們呢? 

女孩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