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澳門如此好拍耶

雖然是員工旅遊 但我們選擇自由行

第一次規劃國外自由行

很認真查詢路線 怎麼玩才比較順

但還是有小缺點沒計劃好


DAY 1 桃園機場-澳門機場-新濠影匯-氹仔市區-龍環葡韻-威尼斯人-水舞間

我們搭程長榮航空,沒想到班機完全延遲

雖然沒有講但我想應該是天氣因素

但還好沒有影響出國心情,一小時多就到達澳門拉 

大約到達時間是下午13點左右

出關之後一路會看到指標搭程飯店巴士

而且這些都是免費 FREE FREE FREE 

這次我們住的是新濠影匯 

很開心這裡的天氣超好

缺點無敵悶

我們2點就去問看能不能先給我們房間

後來放完行李後就前往 [ 氹仔舊城區 ]

因為這邊功課沒有做足,我們搭了免費巴士到達威尼斯人在走路過去

飯店旁邊就是美麗的澳門巴黎人 

可以先看看縮小版的巴黎鐵塔真的很滿足

到達威尼斯人後

旁邊有個天橋走過去差不多10來多分鐘就到了

會經過這個慢長的步道

小幸運是都有這個懶人行走路線

轉個彎就看到這個建築忍不住就拍了起來

這邊有不少吃的手信等等

第一餐就選 [黃枝記

我也不知道吃啥 就隨便點了一個豬扒湯麵

結果意外的好吃 

再來品嘗小吃 [世紀咖啡]

.

它的豬扒包真的無敵大顆的拉

可以兩人吃一個比較剛好唷

吃完後就前往 龍環葡韻

再這路上又看到彩色屋

受不了又拍了起來

走到哪都可以隨時的拍

尤其街拍超適合

結束後前往威尼斯人

這裡也是超有味道價位從平價到高檔都有

人也是爆多,尤其是賭場

威尼斯人對面就是新濠天地

水舞間門票先在KLOCK購買

這次買的座位是A區

沒想到安排的座位是第二排整個幸運

每位表演者都很敬業

身材也超好,連女生都有線條的背肌

還好沒有被潑到很多水

一個半小時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DAY 2  龍華茶樓-大三巴牌坊-戀愛巷-玫瑰堂-議事亭-飯店設施

8點出發,我們搭乘計程車前往

這間茶樓很復古很道地但缺點真的很貴

價錢就不說就很貴

東西不難吃但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吃完老闆還會給你一張明信片 

接著我們從茶樓走到大三巴,約15分鐘左右

我們大概9點半左右到

就有一堆人了但還是很多

所以拍起來就比較好看一點

另外一面的角度拍起來也不錯

我在這邊貼心提醒

衣服一定要挑過,原本我要穿紅色的

還好沒有,大陸的大媽都穿紅的

穿橘的或者跳TONE的顏色都很OK

沒想到當天全場就我一個橘

牌坊隔壁就是戀愛巷

這種繽紛的房子真的好漂亮

令人有種戀愛的感覺

在戀愛巷旁邊有間咖啡廳

意外吃到好吃的冰淇淋 HK$18

接著來到玫瑰堂

往前走就是議事亭

這裡就很歐風呀

我意外走到一個地方

有發現我都沒有拍吃的嗎?

因為我都忘了

不過在這條道路有間椰子冰 HK$25 在鐵餅號隔壁

很好吃唷~很推薦

回程我們一樣搭程計程車

去看蝙蝠俠及搭乘影匯之星

因為剛好有水舞間門票所以可以半價購買

但我們後來發現飯店有給我們100折價卷

還比半價便宜 XDDDD

蝙蝠俠就還好囉 因為沒有玩過但就是不會在花第二次就對了

反而搭乘這個特別的摩天輪還比較實際


DAY 3 漁人碼頭-旅遊塔-巴黎人自助餐-巴黎鐵塔夜景

9點出門

我們搭乘飯店免費巴士前往港澳碼頭

從港澳碼頭到這裡大約5-10左右,非常的近

有著古羅馬的面貌

穿著也很重要呀

千萬別穿什麼黃色衣服

一定要凸顯的顏色,像我就穿紅色

我看還有人穿黑色藍色都不錯

隔壁也很漂亮

我們中午就到對面的一件CP值超高的茶餐廳

[大碗麵] 24小時營業,不難吃也有冷氣吹東西也便宜

後來我們回到港澳碼頭搭乘32公車前往[旅遊塔]

公車票 HK$6

挖終於到達了

我們在台灣就想要笨豬跳

但又考慮一堆因素就放棄

但沒有想到經過詢問及天氣因素

我衝一波了

嘿嘿嘿我做了一個無敵大的挑戰

完成人生清單

發現自己真的很有勇氣

這高度真的很嚇人耶

共61樓層高

最可怕就是站在這裡

風又大然後前面又沒東西

但跳下去就爽快了

套裝有包含空中漫步

這跟跳下去感覺完全不同

也是超可怕的阿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其實這個動作是要人整個傾斜

但太可怕做不到

結束這刺激又超猛的活動後

就前往巴黎人吃好吃的自助餐

也是從KLOCK先訂好的唷

巴黎人裡面也超美的

精品居多

其實我拿超多的,生魚片,龍蝦,甜點

因為顧著吃懶的拍了拉

後來吃完去前往7樓探索

巴黎鐵塔門票HK$108

搭乘電梯前往37樓

夜景很美呢


DAY4  新濠影匯-澳門半島-威尼斯人-澳門機場

 

我起了一大早就前往飯店泳池

泳池在8點就開門囉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整個8字摩天輪

9點半後飯店的綠野仙蹤區就會開放

玩了輕鬆的漂漂河

回房間後去大廳寄放行李

搭乘免費巴士前往澳門半島 (大三巴) 

所以有要前往的坐這個去就很方便

我們去吃懷舊的[南屏雅敘]

左邊的超好吃的 [法蘭西多士]

我卻點了一個三文治

但也很好吃拉

免費巴士下車點就是英皇酒店

門口有可愛的員工

後來我自己搭到新濠天地

原本想去坐永利皇宮的免費覽車

結果天氣因素暫停 


這次還有吃到澳門的麥當勞

也是貴鬆鬆,不過吃到台灣沒有的巧克力派 

晚上也有去賭場小賭一下 

這裡真的很好玩也很好拍

所以想前往澳門拍美麗的網美照 

切記衣服顏色要穿對

如果想跳笨豬跳的人

可以先從KKDAY或KLOCK購買比較便宜

除了颱風天其它下雨一樣照樣跳

 

最後心得感想

東西貴但又好吃

天氣熱又很悶 建議秋天來剛好

當地人都很有禮貌,車子都會禮讓行人超棒

 

 

我的旅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GrNzjqZdQ&t=123s

笨豬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e4CnSAcx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56Sv2LyCY&t=11s

新濠影匯穿梭巴士: 

https://www.studiocity-macau.com/tc/contact-us

arrow
arrow

    mei122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